會眾參與奉獻安排

(一) 轉數快FPS

透過各網上銀行的「轉數快」系統,作24小時即時免費跨行轉賬;轉賬時於「受款人」欄中可選擇輸入:

1.    教會的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: 【 169994381 】 ;或

2.    教會財務電郵:【 [email protected]

輸入金額後,將奉獻項目及電話號碼輸入在「賬單編號」或「訉息」欄內。詳細轉賬指南請登入: http://hkbc.org/fps

(二) 轉賬/存款

恒生銀行 (024) 238-002141-001

網上/櫃員機轉賬:請在「致受款人的訊息」欄(如有),及/或「備註」欄裡輸入你的電話號碼及奉獻項目。

現金/支票直接存入戶口:敬請在入數後七天內將存款證明掃描/拍照,電郵([email protected])或 WhatsApp(2840-2722)給本會財務部跟進,教會將未能配對的奉獻以「不記名」身份撥入堂費奉獻。

(三) 支票(郵寄/投入教會奉獻箱)

支票抬頭請寫上「香港浸信教會」或 「HONG KONG BAPTIST CHURCH」;支票背面請寫上奉獻者姓名、電話,及奉獻項目;

郵寄地址:
香港半山堅道50號
香港浸信教會 財務部收

查詢:財務部( [email protected])或麥歐坤安助理主任 (2840-2722)。